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整合预期刺激新华传媒涨停

整合预期刺激新华传媒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08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经过连续两日的大幅下跌之后,昨日新华传媒逆市涨停,一举收复失地,股价报收于16.21元。

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称,上海报业集团改革即将有“大动作”,而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平台新华传媒即将停牌。由于此前东方明珠和百视通的合并,该重组预期的产生对股价产生了明显的刺激。此前两日分别下跌2.59%和6.59%的新华传媒,在昨日小幅低开之后先是红绿交替震荡前行,不过午后股价直线拉升,涨幅迅速提升,短暂震荡后便封住了涨停板。

而受此带动,昨日传媒板块整体表现强于大市,包括江苏有线、中文在线、三六五网和新华传媒等在内的8只个股封住涨停板。

分析人士指出,传统媒体改革转型预期较为确定,在市场整体亮点缺乏的情况下,消息面的刺激容易引发资金的追捧。不过考虑到当前市场仍处于阶段调整的大趋势中,传媒股前期涨幅较高,热点切换较快,投资者仍应保持谨慎。(张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