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兴益基金8日发售

国泰兴益基金8日发售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07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五一节过后,A股市场迎来25只新股的密集申购,而4月下旬,来自于监管层的信息也显示,将适度加大新股供给,由每月核发一批次增加到核发两批次。在此背景下,一些基金公司热衷于推出追求绝对收益、致力稳健增值的基金产品,瞄准打新市场。记者获悉,国泰基金将于5月8日发行一只新的“益”家系列基金———国泰兴益灵活配置型基金,该基金股票仓位为0-95%,操作空间宽泛灵活。

据了解,国泰基金“益”家系列基金股债仓位配置灵活,关注新股申购策略。其中,去年6月至今,国泰民益共打中58只新股,获配2.17亿元;国泰浓益共打中43只新股,获配1.52亿元,但上述两只基金目前均已暂停大额申购。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今年以来,牛市行情不断演进,本已居高不下的一级市场收益继续上涨,而从相关数据来看,公募基金在新股投资上也有不少斩获。WIND统计显示,今年以来58家基金公司累计获配2232次新股机会,其中国泰基金以获配141次居首,国联安基金获配128次排名第二,工银瑞信基金和鹏华基金皆获配124次。(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