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工业4.0概念盘中飙涨 概念股多涨停

实盘:工业4.0概念盘中飙涨 概念股多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6日10:2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工业4.0概念股盘中持续飙涨。截止发稿时,三丰智能、华中数控、科大智能涨停、秦川机床涨7.71%、法因数控、沈阳机床等均有明显涨幅。

今日,工业4.0概念股盘中持续飙涨。截止发稿时,三丰智能、华中数控、科大智能涨停、秦川机床涨7.71%、法因数控、沈阳机床等均有明显涨幅。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王黎明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制造2025”总体方案已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争取很快发布。业内人士认为,这个方案相当于未来十年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一个行动指南,它的发布对相关企业将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中国制造2025”总体方案已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介绍,“中国制造2025”提出了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三步走”的战略:第一个十年进入世界强国之列;第二个十年要进入世界强国的中位;第三个十年即2045年,进入世界强国的领先地位,最终要在建国一百周年成为制造强国。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