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阿里旗下招财宝理财平台成交破千亿元

阿里旗下招财宝理财平台成交破千亿元

证券日报2015年05月06日09:0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5月5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招财宝平台披露,自2014年4月份上线以来,平台累计成交金额已经超过1072亿元,为投资用户赚了超过50亿元的理财收益。

5月5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招财宝平台披露,自2014年4月份上线以来,平台累计成交金额已经超过1072亿元,为投资用户赚了超过50亿元的理财收益。

招财宝平台负责人袁雷鸣表示、随着国内整个金融市场化的深化发展,招财宝平台将吸引更多金融机构的入驻,他们在提供强大的投资保障的同时,将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的资产供应,招财宝平台预计2015年资产上架规模达到5000亿元以上,可以满足超过2000万名投资者有保障的定期理财需求。

据了解招财宝与余额宝,同属于阿里巴巴集团的蚂蚁金服旗下,分别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余额宝是一款现金管理工具,期限灵活、简单方便,还可随时用于支付、网购消费、生活缴费等。招财宝则是定期资金理财平台,除了门槛低,0费率外、产品期限以3个月~3年为主,预期年化收益率在 5.5%—7.9%之间。

据招财宝平台运营负责人陈志明对本报记者介绍称,“余额宝和招财宝两个账户间已实现资金互转。当用户余额宝账户中的全部或部分资金,出现或长或短的闲置周期时,就可以在招财宝平台投资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他同时强调,在招财宝投资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本息也是退回余额宝无缝对接,分分钟都能产生收益。

(李 冰)

产业链金融获资本青睐

平安理财网A轮融资千万元

本报讯 平安理财网昨日宣布,获得中汇国投和中兴国投千万元A轮投资,将用于新产品开发、加强市场推广、优秀人才引进、风控水平建设等方面,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同时,平安理财网与国美在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商会、四季青机械工业公司、车百惠共同签署E+O2O汽车金融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致力打造出中国首家集“互联网+汽车+金融+电商+O2O+智能交互”于一身的名车特惠品鉴基地。

(郑 阳)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