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海银行7日发二级资本债

上海银行7日发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5年05月05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勤峰

上海银行4日发布公告称,定于5月7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该行2015年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二级资本债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有减记条款,发行规模为50亿元,票面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本期债券不含利率跳升机制及其他赎回激励,票面利率不与发行人自身评级挂钩,也不随评级变化而调整。时间安排上,招标日为5月7日,发行期限为5月7日至5月11日,缴款日、起息日为5月11日。本期债券无担保,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据Wind统计,截至5月4日,今年以来已完成发行的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有7只,发行总额合计353亿元,其中有5只是4月份发行的,表明二季度以来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发行正在提速。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