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中字头股继续大涨 概念股多股已涨停

实盘:中字头股继续大涨 概念股多股已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8日10:2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在昨日大涨后,中字头个股今日继续大涨。截至发稿,中国远洋、中国电建、中国中冶均涨停,其中,中国远洋已连续第三个涨停,中煤能源涨逾9%,中国一重、中国卫星均涨逾8%。

周二早盘,在昨日大涨后,中字头个股今日继续大涨。截至发稿,中国远洋、中国电建、中国中冶均涨停,其中,中国远洋已连续第三个涨停,中煤能源涨逾9%,中国一重、中国卫星均涨逾8%。

据悉,受媒体“央企将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数量或减至40家”报道影响,昨日A股中涉及央企重组概念股集体涨停,巨无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双双涨停更是引人注目,并引发石油板块暴涨。

但昨日晚间国资委公告称,媒体报道的央企数量或减至40家的消息未向国资委进行过采访或核实。此外,针对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合并传闻,“两桶油”也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