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分豆教育加快布局K12市场

分豆教育加快布局K12市场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7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4月26日,分豆教育发布最新的慧学云智能中学教育系统。这是公司在完成新三板上市之后,在云智能教育领域的第三个重要战略布局,公司在线教育业务生态闭环初步形成。

分豆教育表示,为了更好地打造K12领域中国领先的辅助教育解决方案,公司联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全国各地区核心名校,研发并推出具有云智能的教育产品慧学云智能提分王。据慧学云首席教育官于鹏介绍,云智能教育是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技术,以跨课堂教学、有线网络端、无线网络端为媒介,融合课堂教学、虚拟社区、开放教育资源,集成多种资源采集与教学管理系统,形成灵活缩放的混合教育模式。

“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高科技手段进行教学,有利于实现'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表示,慧学云智能平台的推广应用,将发挥重塑教育生态系统的价值,是对传统中学教育的辅助与补充。(傅嘉)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