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一带一路概念走强 两市高位震荡

收盘:一带一路概念走强 两市高位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4日15: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受新股发行提速影响,沪深两市股指跳空低开。核能核电、高速公路、金融等板块开盘走弱。

今日,受新股发行提速影响,沪深两市股指跳空低开。核能核电、高速公路、金融等板块开盘走弱。随后航空航天、港口水运等板块接连发力,特别是“两桶油”拉高明显,股指跌幅大幅收窄。午后,金融、钢铁、交运物流、水泥等板块持续杀跌,股指一度逼近4300点。临近尾盘,中国南北车双双涨停,带动一带一路股飙起,此后,股指围绕4400点窄幅整并收小阴。截止收盘,沪指报4393.69点,跌0.47%,成交9169亿元,深成指报14598.70点,跌0.98%,成交669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2734.75点,涨1.06%,成交1332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运输设备、智能电视、多元金融、港口水运、铁路基建、航空航天等板块上涨,保险、券商、银行、煤炭、钢铁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期走势,金融界投顾秦亮认为,市场向上的格局不会改变,这是一个大前提。但是现在市场累计涨幅比较大,调整的预期在增强,调整随时会出现。从技术走势看,沪指大幅震荡,K线收阴。从日线观察,沪指午后已经回补早盘跳空缺口,随后股指围绕4400点震荡。种种迹象表明,两市中短线仍将反弹。对于后市,权重股表现影响大盘。预计,上方关注4430点压力,下方观察4320左右支撑。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