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股:纳指四连涨创下收盘历史新高

美股:纳指四连涨创下收盘历史新高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24日08:15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消息,美股周四收高,纳指四连涨并且创下了收盘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消息,美股周四收高,纳指四连涨并且创下了收盘历史新高。今日上市公司财报井喷,通用汽车、宝洁、卡特彼勒、百事可乐等多家知名大企业发布的财报受到市场关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42点,涨幅0.11%报18058.6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97点,涨幅0.24%报2112.9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89点,涨幅0.41%报5056.06点。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面上扬,能源和电信板块领涨。

周四纳指收盘攀升至5056.06点,突破了2000年3月10日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纪录5048.62点。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今天公布报告称,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000人,至29.5万人,表明企业的裁员人数仍处在较低水平。超出分析师预计的从前一周29.4万人次降至28.8万人次。

美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4.2,预期55.7,前值55.7。

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总数48.1万户,预期51.5万户,前值+53.9万户修正为+54.3万户。

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环比-11.4%,降幅为2013年7月以来最大,预期-4.5%,前值+7.8%修正为+5.6%。

公司方面,监管机构周四称,德意志银行已就美国和英国当局长期以来针对该行开展的利率操纵调查达成和解,缴纳了创纪录的25亿美元罚款。据监管机构周四发布的声明显示,这家德国银行巨头还同意向美国方面提出的刑事指控认罪,并承认该行的内部监控体系不足以阻止针对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的操纵活动。

纳斯达克OMX集团周四称,该集团已为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在2012年5月份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相关的诉讼拨备了3100万美元的司法准备金。纳斯达克OMX集团在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财报相关文件中表示,这笔司法准备金旨在覆盖该集团所遭集体诉讼预计将会带来的赔偿金额,这些诉讼是代表在Facebook IPO上市当日持有其普通股的投资者而发起的。

通用汽车公布一季度营收357亿美元低于预期383.8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0.86美元低于预期.97美元。

宝洁第三季度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滑7.6%,主要由于受到美元走强的影响。在这一财季,宝洁的净利润为21.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5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6.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90美分。

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周四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KKR第一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9%,主要由于该公司继续卖出其此前收购企业的股份。在这一财季,KKR的净利润为2.70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7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1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5美分。

百事可乐第一季度净利润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营收则符合预期。在这一财季,百事可乐的净利润为12.2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1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2.1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9美分。

财报显示,卡特彼勒第一季度净利润和营收均远超分析师此前预期,此外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前景。在这一财季,卡特彼勒的净利润为11.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81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9.2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4美元。

陶氏化学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增长41%,从上年同期的10.5亿美元,合每股79美分,增至14.8亿美元,合每股1.18美元。不包括资产出售收益、交易相关开支及其他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为84美分,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6美分。

3M公布一季度营收75.8亿美元,低于预期78.5亿美元,季调后每股盈利1.85美元,低于预期每股1.92美元。

Eli Liliy Q1 营收4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46.8亿美元下降, 调整后合每股盈利87美分。 该公司预期2015年每股盈利将达3.1~3.2美元。

全球最大的移动网络设备制造商爱立信第一季营收达到535亿克朗,基本符合分析师532亿克朗的预期。爱立信第一季度毛利润率为35.4%,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37.1%。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