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国平安发力互联网医疗

中国平安发力互联网医疗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2日05: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费杨生

中国平安4月21日宣布,旗下首款互联网健康管理产品“平安好医生”正式上线。该产品定位于用户随身的“移动医生”,以医生资源为核心,提供实时咨询和健康管理服务。

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李源祥表示,在健康管理业务领域,平安将以健康管理、商保、医保、信息为发展重点,搭建医网、药网与信息网三网合一,为有诊疗需求的用户提供线上健康咨询和线下医疗相结合的健康服务、药品器械、电子健康档案、医保、商保支付等服务。

平安健康保险及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表示,“平安好医生”以家庭医生与专科医生的在线咨询服务作为切入口,配合大数据的挖掘、分析及应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日常健康管理与医疗信息服务。该产品包括“家庭医生”、“问诊大厅”、“健康社区”三大功能板块。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已达500万,日均咨询量达到3万人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