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2012年,盈峰集团将旗下合赢投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公司,2007年成立)与盈峰创投(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2010年成立)合并,成立了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盈峰资本。整合之后的盈峰资本,将自身定位为一家综合型的私募资产管理机构,在突出股票投资和股权投资两块核心业务的同时,努力打造一个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平台。

盈峰资本依托强有力的实业和管理背景,综合分析投资价值趋向,谨慎细微不盲目地选择被投资项目,再加上后续的管理经营和品牌价值服务体系的构建,与被投方共同实现“价值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实现”的完整商业过程。投资方法上,一是运用公司价值分析体系自下而上选择投资标的:从公司素质、盈利增长和估值三个维度全面分析公司价值,挑选公司素质好、盈利持续增长、估值较低的个股;追求以投资标的的持续增长来实现收益目标。二是运用VMPS模型自上而下优化资产配置:从宏观估值及市场估值指标、宏观经济、经济政策、市场情绪等角度分析市场,充分运用股票仓位、行业配置方向、固定收益工具等手段,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民生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盈峰旗下产品近三年的投资收益不断提升,截至2014年年底,最近三年净值累计增长68.81%,2012年、2013年和2014年分别实现收益率为5.34%、18.05%和35.75%,在可比的210家私募管理机构中位居中上游水平。(民生证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