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现已发行并管理15只私募产品,目前管理资产规模为20亿元,是中国基金业协会的首批特别会员。和聚的投资团队来自于国内知名的证券研究机构和投资机构,从业经历都在十年以上,在业内具有丰富的研究和投资经验。团队专注于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和研究,并保持主动管理、稳中求进的投资风格,屡次获得“阳光私募金牛奖”等业内殊荣。

和聚基本的投资理念是,中国资本市场不是有效性市场,投机气氛浓烈,经常出现错误定价的资产和时机。公司的投资目标是以绝对收益为目标,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长期投资策略是利用资本市场价格体系的缺陷,基于对资产的定价能力,通过价值挖掘和价值推动,实现价值最大化。

风控体系方面,公司设有专门的风控人员,负责风控专项工作;和聚风险控制从所管理产品设计之初开始,到最后的绩效评估反馈结束,有针对性地在事前、事中、事后采取相应的风控措施,并定期形成风控报告,及时向相关部门告知和预测风险点,避免风险事件的发生;公司风控目标是在人员和管理上确保从产品设立到具体操作每个环节要做到合法、合规,杜绝风险事件的发生。(民生证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