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深圳清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清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深圳清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证券投资管理的专业机构。公司于2013年6月获批准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特别会员,并于2014年5月4日正式登记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投研人员大多来自公募基金,具有广泛的券商人脉关系和丰富的公募基金研究资源,能及时跟踪市场主流研究机构的最新看法及市场热点,掌握最新市场研究成果。

公司坚持组合动态优化的投资策略,采取灵活能动的操作方式,紧跟市场脉搏,获取持续稳定增长的投资业绩。公司管理的首支产品兴业信托-清水源1号2012年收益率为22.17%、2013年收益率为40.04%、2014年收益率达123.92%、业绩持续稳定、每年排名均在同类产品的前10%。

公司以强大的投研团队及优异的业绩获得其他金融机构的认可,部分券商为公司的投资能力作了背书,均以自有资本认购公司产品。兴业信托以自有资本金专门成立了产品———清水源优势,成立数月,收益超过50%。品牌效应使得公司产品数量不断扩张,目前公司管理基金9只,筹备及正在发行基金10只,管理资金规模数十亿元。对于核心投研人员的股权激励使得公司上下利益统一,规避道德风险,更好地保护了客户的核心利益,实现财富共赢。(天相投顾)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