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其前身为成都鑫兰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投资管理以投资总监刘睿为核心,将绝对收益作为管理目标,以“中短期趋势择时”为投资策略,力争通过对风险敞口的严格把控和中短期趋势的准确判断为客户实现超额收益。

中睿合银的投资理念是捕捉大概率事件的确定性机会。所谓“大概率确定性机会”,即中睿合银认为相比市场持续上涨阶段,市场的短期大幅波动为大概率事件;相比具有高成长性、具备市场穿越能力的个股,市场中不断变化频出的热点是大概率事件。

在这样的投资理念下,中睿合银基于对市场趋势的判断,通过对风险敞口方向的迅速调整获取收益;根据对确定性机会判断的概率,利用金融衍生品的杠杆属性,建立合理的风险敞口大小,强化收益或控制风险;在构建股票现货组合中,通过对热点个股的选择,强化现货组合收益。

公司于2008年8月发行首只阳光私募产品,目前公司仍存续产品16只,已结束产品10只。现存股票策略主动管理型产品虽然收益率并不突出,近3年累计收益率为48%,略高于平均45%的水平,但是风险控制非常突出,最大回撤仅有11.3%,明显小于18.7%的平均值,具有优秀的风险收益配比。(招商证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