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深圳市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深圳市明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曜投资”)成立于2012年,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会员、全国首批获准登记的5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公司参照海外对冲基金的成功经验,一直专注于企业长期价值研究,注重于投资组合管理,以客户长期优异的投资回报为首要目标。

明曜投资核心人物为曾昭雄。曾昭雄先后担任泰达宏利、景顺长城、招商基金、信达澳银的投资总监兼基金经理,2009年进入阳光私募行业。明曜投资的研究团队大部分成员与曾昭雄合作多年,加入明曜之前具备较为丰富的研究经验,投研团队的稳定性和行业覆盖深度在同行业中排名靠前。

明曜投资坚持“与朝阳共成长”的投资理念,关注企业基本面价值。即通过投资优质企业,长期持有而非短线频繁交易的方式分享企业盈利增长。为达到上述投资目标,明曜投资以前瞻性的眼光,从实业投资者的视野出发,发掘在未来经济转型与结构调整中能够胜出的持续高成长的优势行业和优秀公司。

明曜投资目前管理的产品中成立时间最早的是明曜1期,截至2015年3月13日,该产品成立以来收益率为80.82%。明曜投资旗下产品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平均收益分别为25.5%、64.3%和65.1%。均超越同期私募平均水平,且排名前列,中长期业绩较为突出。而明曜投资旗下产品近三年、近两年、近一年平均最大回撤控制在13.97%、13.47%和7.32%,回撤排名同样优于同期私募平均水平。(天相投顾)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