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京神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神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北京神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300万,由上市公司高管与知名投资专家共同创立,是擅长在市场波动中投资好企业的阳光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神农投资按照“投资世界第一的中国企业”的标准,根据宏观选择行业,根据估值选择个股。神农投资运用自己的选股系统,遵循严格的选拔标准,通过具体的分析和层层筛选,对脱颖而出的公司进行长期的观察与跟踪,最终形成含有一定数量和含金量的组合。神农投资整个股票池都是由这类股票组成的,但这些公司短期内可能波幅较大,针对这种情况,神农也正在逐步地形成一种持股策略,对每只股票都有一个动态的估价表,以周或以月为单位去比较,围绕核心股票做择时,进行波段操作。目前神农投资的投研团队以独立投资研究为主导,专注于国内A股市场,网罗中国优秀的投资人才,其成员平均具有10年以上的证券从业或市场参与经验。

根据国信证券金融工程部的计算,截至2014年12月31日,神农投资旗下产品近3年月均收益率为1.79%,月度下行风险为2.41%,最大回撤为11.47%。在全部具有可比性的私募投资机构中,其近3年的收益和风险维度业绩指标排名均处于中上游水平,比较均衡,综合实力名列前茅。(国信证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