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由多名长期管理大规模公募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担纲,主要的投资管理和研究人员都具有13年以上的投研经验,公司具备扎实系统的投资研究经验和强大的规模资产投资管理能力。

公司叫“武当”,因为“武当”是讲究自身内在修养的道家的一个标志,这与投资要讲究自身研究修养的道理是相通的,公司希望以研究驱动投资,使武当资产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资产托付平台。

武当资产按公募基金的方式构建研究平台,具有阳光私募中较强的研究团队,是私募基金中能够成功运用公募基金投资研究管理模式的典范。公司注重外部研究力量支持:与主流券商研究机构都有紧密研究合作关系。建立了覆盖国民经济各行业与经济体系各环节的绝对收益研究体系。综合卖方研究交流、上市公司调研、行业调研与宏观经济、市场环境研究得出研究结论,支持公司投资决策。而与公募基金不同的是,武当具有私募基金合理利益责任机制。

武当于2007年11月发行了武当1期,截至目前,经不完全统计仍在运作产品18只。近3年武当旗下股票策略主动管理产品业绩表现优异,3年累计收益率为66%,明显高于平均45%的水平;同时注重风险控制,全部产品平均月净值最大回撤为17.7%,略低于平均18.7%的水平,具有较好的风险收益配比。(招商证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