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盈融达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盈融达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20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盈融达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盈融达目前已建立了金融工程、研究、投资和风险管理团队,具有出色的市场分析和调查研究能力。

盈融达投资认为市场永远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导致最终的市场行为。市场行为本身是复杂的,在长期大趋势中,包含着中期趋势和短期趋势。最佳盈利模式,应该不仅要看到大趋势,也要看到大趋势中的小趋势;不仅要有捕捉牛市牛股的手段,也要能够在熊市和震荡市中有足够的手段获得收益。长期、中期、短期仓位相结合,长线和短线运作模式协作运行,多种板块和股票灵活配置;即使在市场低迷甚至下调阶段,在以较低仓位控制风险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通过积极操作,获得持续稳健收益。盈融达投资的风险控制体系由四个方面组成,分别是战略风险控制、投资策略风险控制、交易风险控制和绩效管理。

根据国信证券金融工程部计算,截至2014年12月31日,盈融达投资旗下产品近1年月均收益率1.35%,月度下行风险0.74%,最大回撤2.87%。其近1年的收益和风险维度业绩指标排名在全部具备参评资格的相对价值策略私募机构中处于领先水平,业绩出色。(国信证券)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