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沪指涨逾2%逼近4300点 概念股领涨

实盘:沪指涨逾2%逼近4300点 概念股领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7日10:3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五早盘,沪指高开后震荡走高,逼近4300点,中字头为代表的二线蓝筹发力推动指数上攻,两市近2000股上涨。

周五早盘,沪指高开后震荡走高,逼近4300点,中字头为代表的二线蓝筹发力推动指数上攻,两市近2000股上涨。截至发稿,沪指涨1.81%报4270点,;深成指涨0.92%报14100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运输设备、船舶、铁路基建、海外工程、高端装备、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保健、电商概念、旅游等板块下跌。

据券商报告,短期市场没有重大的系统性风险,在市场保持高昂投资热情的背景下,资金有望持续入市,推动行情更上一层楼。A股总体估值水平距离2007年和2009年仍有差距,其中沪深300估值处于相对低位,而创业板估值已处于历史高位,但高成长预期一定程度上支撑高估值。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