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运输设备再度飙升 两市早盘大幅高开

开盘:运输设备再度飙升 两市早盘大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7日09:4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大幅高开,沪指再创七年新高,逼近4300点,南北车五连板,沪指涨1.43%报4254.72点,成交83.25亿元;

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大幅高开,沪指再创七年新高,逼近4300点,南北车五连板,沪指涨1.43%报4254.72点,成交83.25亿元;深成指涨1.10%报14120.77点,成交55.93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运输设备、水务、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仅医疗保健小幅下跌。

操作策略上,有理性的投资者当冷眼观察,充分提升风险意识,主动去规避创业板当中涨幅过大、估值过高的个股,而要积极去寻找和发掘低估值块中的龙头个股和有潜力的个股,比如有色板块。在牛市中,投资者的耐心比黄金重要,布局好之后,还要有坚定的耐心等到柳暗花明的那一天,而切莫沉迷于追涨杀跌的负面引导之中。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