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方达新常态即将发行

易方达新常态即将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17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A股沪指站稳4000点后依然涨势如虹,领跑基金业绩明显提升,截至4月13日今年以来已经有三只公募基金业绩翻番,其中易方达新兴成长今年以来业绩已达100.58%。由易方达明星基金经理宋昆管理,其拟将管理的另一只公募基金易方达新常态已获批,即将发行。定位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股票投资机会,该主题主要包括创新新常态对应的高新技术企业,改革新常态对应的国企、医疗等改革受益行业,消费新常态对应的消费行业和外交新常态对应的“一带一路”投资机会。

天相统计显示,在400多只混合基金中,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的业绩第一,单位净值从去年年底的1.212元飙升至4月13日的2.431元,100.58%的业绩领先第二名5.27个百分点,领先第三名更是达到了32.57个百分点。(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