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格林美创历史新高

格林美创历史新高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1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度强势上攻,场内个股保持活跃,受益于午间公告的利好,昨日格林美强势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

格林美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间发布利好公告后,午后之间拉升至涨停,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21元,创历史新高。

公司午间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江苏凯力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锂电池制造商三星集团就有关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关联业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为了锂离子电池事业的发展,将在通过技术交流、市场开拓来扩大商务合作机会等方面相互积极协助,将在新正极材料前驱体原料(氧化钴、NCM-P、NCA-P等,以下称“供应产品”)开发上积极合作。该谅解备忘录有效期为签约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分析人士指出,本谅解备忘录的签订,促进了格林美在国际层面的业务发展与扩大,为格林美全面提升电池材料技术水平提供有力保障。短期该股料将延续升势。(徐伟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