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海润光伏实际控制人或生变

海润光伏实际控制人或生变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12日09:1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海润光伏发布有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公司董事会就公司股票出现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同时向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问询。

海润光伏10日发布有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3日、4月7日、4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董事会就公司股票出现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同时向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问询。

公司第一大股东、董事长杨怀进回函,目前欲筹划转让部分海润光伏的股票以及发行股份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相关事项,上述行为发生后或引起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鉴于杨怀进于2015年1月28日在交易所问询的回复公告中已承诺在审议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提议的股东大会召开前,不会减持海润光伏股票,在该承诺期满后至2015年12月31日预计减持海润光伏股票数量为3,453万股。公司实际控制人陆克平回函,目前欲筹划以发行股份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相关事项。(汪珺)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