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1日09:42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幅收涨,实现三连阳,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回18000点。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幅收涨,实现三连阳,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回18000点。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10日宣布其董事会批准一项价值50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并宣布将削减其金融业务,计划卖出通用电气资本公司的房地产资产约265亿美元,并争取到2018年,高产值工业部分盈利占公司总盈利的90%以上。

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说:“这是我们保持通用竞争优势战略中非常重大的一步。”

受此消息提振,通用电气股价开盘后一路飙升,领涨当天道指,并为市场注入乐观情绪,推涨大盘。截至收盘,通用电气股价比前一交易日大涨10.80%。

苹果公司推出的智能穿戴设备苹果手表10日开始接受预览和预购,顾客可以前往本地的苹果零售店或特定的授权经销商进行试戴和体验。

市场仍在密切关注美联储对加息时点的表述,以及美元走强将对一季度公司财报的影响。美国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杰弗里·拉克10日发表讲话认为,美联储仍有可能在今年6月启动加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大涨98.92点,收于18057.65点,涨幅为0.5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扬10.88点,收于2102.06点,涨幅为0.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41点,收于4995.98点,涨幅为0.43%。(完)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