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经合组织:欧元区经济前景正在改善

经合组织:欧元区经济前景正在改善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10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枕河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在9日最新发布的月度报告中表示,反映经济前景的领先指标显示,欧元区经济前景正在改善,印度经济前景则持续向好,但美国、俄罗斯等经济体未来经济增速可能出现轻微放缓的趋势。

经合组织表示,在欧元区中,意大利以及法国经济前景的改善最为明显,德国的经济前景也有所改善。数据显示,欧元区整体领先指标从前月的100.6上升至100.7,法国的领先指标从前月的100.5升至100.7,意大利的领先指标从前月的100.8升至101.0,德国的领先指标从前月的99.7升至99.8。美国的领先指标从前月的100.1降至100.0,日本的领先指标从前月的99.9升至100.0。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