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水利投资路线图出炉

新华每日证券:水利投资路线图出炉

天一星辰2015年04月01日16: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年水利投资重点将向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倾斜,投资规模要占到全部水利投资的45%左右。A股市场上的水利板块个股值得关注。

【政策风向】

>集成电路有望再迎扶持

>水利投资路线图出炉

>天然气价改正式破冰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国泰君安:增持中航光电

>海通证券:买入泰格医药

>地产行业:机遇过时不候

【政策风向】

集成电路有望再迎政策东风

自集成电路产业上升到国家战略之后,各路资本竞相奔向集成电路产业的风口。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15年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上了解到,目前,从各级政府到大基金、行业协会都在酝酿新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集成电路有望再迎政策东风。A股市场上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水利投资路线图出炉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3月31日表示,今年将新开工27个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其中接近一半项目在西部。新开工项目较去年增加10个,而投资规模也将在去年4880亿元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长。今年水利投资重点将向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倾斜,投资规模要占到全部水利投资的45%左右。A股市场上的水利板块个股值得关注。

天然气价改正式破冰

4月1日起,全国天然气存量气和增量气门站价格将正式并轨,直供用户用气门站价格同步放开,这意味着天然气价格改革正式破冰。业内人士预计,今年下半年天然气价格改革方案有望出台。市场人士称,天然气改革拉开序幕,后续利好将不断。从天然气产业链环节看,下游终端应用以及配套设备两个环节将相继受到提振。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