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恒康医疗拟投建医院项目

恒康医疗拟投建医院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5年04月01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恒康医疗3月31日晚公告,公司与盱眙县人民政府、江苏鹏胜集团有限公司、盱眙县鑫磊工贸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张玉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合作共建八仙台国际医疗健康城项目、盱眙县中医院改制及托管、新建盱眙肿瘤医院等相关项目的原则、事项和条件达成初步共识。

根据协议,三方一致同意由恒康医疗、鹏胜集团共同投资人民币10亿元,在盱眙县穆店乡八仙台风景区内建设“八仙台国际医疗健康城”,主要工程原则上不超过3年。盱眙县人民政府同意对盱眙县中医院进行改制,同意由恒康医疗受让由鹏胜集团、鑫磊工贸所持有的中医医院的股份,合计不低于总股份的51%。各方同意将中医院委托由恒康医疗进行管理,托管期限为15年。

同时,盱眙县人民政府及其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恒康医疗和鹏胜集团共同出资5亿元,依法新建一所二级甲等盱眙县肿瘤医院(暂定名)。新建医院集治疗、康复和疗养为一体,预计床位数300张。建设周期不超过4年。

恒康医疗称,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效益产生实质性影响。长期看,通过上述项目的实施,能拓展公司医疗服务网络,对公司达成战略目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王锦)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