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楼市组合拳:地产板块或迎估值业绩双重修复

楼市组合拳:地产板块或迎估值业绩双重修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31日17:06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上证综指30日迎来两个月左右最大单日涨幅。而尽管今日大盘指数和房地产板块整体走势均告下跌,机构对板块后市仍较为乐观。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以房地产板块为代表的权重板块带动下,上证综指30日迎来两个月左右最大单日涨幅。而尽管今日大盘指数和房地产板块整体走势均告下跌,机构对板块后市仍较为乐观。

房地产板块闻风而动 多个股上演涨停潮

3月30日,在权重板块的作用下,上证综指全日大涨2.59%,创自1月中下旬来最大单日涨幅,同时站上3700点整数位,深证成指亦同步录得2%以上的涨幅,两市成交重回万亿元上方。

而房地产板块则成为当日行情中最为亮眼的板块之一。数据显示,板块整体大涨4.7%。截至收盘,天房发展、深深房A、保利地产、金科股份、中天城投、招商地产、荣安地产等10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还有20多只。交易龙虎榜上,涨停的招商地产机构净买入超过5000万元。

市场分析指出,近期政策面利好不断是房地产板块表现强势的推动力。

继27日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发文优化今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30日央行联合住建部银监会发文下调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同日财政部也联合国税总局发文放宽转卖二套房营业税免征期限。

具体来看,包括二套首付降为40%,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为20%,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为30%;此外,个人出售2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