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重大水利工程有望开放(3)

新华每日证券:重大水利工程有望开放(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30日19:3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意见》重点从政府投资引导、财政补贴、价格机制、政策性金融、水权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优惠和扶持措施。A股市场上,安徽水利、岷江水电、粤水电等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研报精选

长城证券:推荐长青集团

在大气污染治理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国家针对“污染大户”燃煤锅炉设立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并提出淘汰燃煤小锅炉、加快推进集中供热,市场空间达千亿级别。公司今年初中标的满城项目不仅开启公司集中供热的新业务,更为重要的是大幅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在行业尚处于初创时期,公司有望依靠资金和样板工程的优势享受集中供热带来的广阔市场空间。长城证券预测公司2015-17年EPS为0.73、1.78、4.17元,公司执行力强、管理稳健,未来看点多,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东兴证券:推荐常山药业

公司主产品包括肝素钠原料药及低钙制剂两块,2014年受益进口替代,制剂稳步增长。而原料药由于竞争激烈价格走低,四季度以来价格有所反弹,预计2015年原料药有所好转。公司新产品较多,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达肝素钠获批将上市,“国产伟哥”西地那非正在加紧注册,糖尿病药物艾本那肽在研。此外,公司积极探索布局血透业务,全资子公司久康医疗已取得营业执照,预计石家庄市内第一个血透中心今年将开业营业。东兴证券公司2015-17年EPS为0.96、1.24、1.57元,给予推荐投资评级。

旅游餐饮:受益一带一路

国泰君安认为,旅游合作是“一带一路”路线图的重要组成,旅游行业从庞大的国内游市场进一步拓展到境外旅游市场,出境游将继续蓬勃发展,入境游也有望恢复平稳增长。“一带一路”的推进给旅游业带来的投资机会可以从三个主题方向(出境游、邮轮旅游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和产业链的两个层次(要素商和服务商)来寻找。基于“一带一路”路线图对于旅游业不同产业层次和发展方向的影响,推荐众信旅游、中青旅和途牛等服务商和中国国旅、宋城演艺、三特索道等要素商,锦江股份、北部湾旅、携程为受益标的。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