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治理是公司核心生产力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治理是公司核心生产力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30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治理是公司核心生产力

   感谢中国证券报及各位专家评委再次给予银河基金“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殊荣,也借此机会向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银河基金的支持、信任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银河基金始终秉持“基金持有人利益优先,持续增加持有人财富”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自身的投研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尽力做到持续为持有人带来良好回报。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和积累,银河基金逐步形成了一支风格鲜明、能力持续、忠诚敬业的核心团队,长期有效地支撑旗下基金业绩整体向好,股票和债券投资能力,在内业都获得了肯定,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投资业绩的相对优势在为持有人带来持续回报中得到较好体现。

一直以来,我们专注于为基金持有人奉献智慧、增创价值。我们同时知道,要做到持续稳定地为持有人创造、累积财富,必须首先做到公司自身能可持续发展。我们不否定财富管理行业人才的重要性,但人才的流动是必然的,也是必需的。所以,我们更认为好的公司治理才是核心生产力,只有好的治理才能创造好的氛围,才能吸引、培养好的人才,才能用活人才,留住人才。为此,我们公司在内部组织结构科学、运行机制有效、约束激励到位等诸多方面,作出了很多努力。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荣誉,既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它激励我们继续勤勉尽责,不断超越。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将持有人的利益放在首位,提升投资业绩,为持有人财富持续增加而做出更多努力。我们期待和广大投资人一起去发现价值、创造价值,与资本市场共成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