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中国精准医疗有望启动

新华每日证券:中国精准医疗有望启动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27日17: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日前,科技部召开了国家首次精准医学战略专家会议,会议透露中国精准医疗计划将在2015下半年或明年启动。对应可关注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紫鑫药业、千山药机、新开源、北陆药业、恒瑞医药等个股。

【政策风向】

>QFII额度上限全面放开

>温州发布金改“新12条”

>北斗产业链公司业绩释放

>中国精准医疗有望启动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科远股份

>国泰君安:增持瑞茂通

>煤炭行业:估值有望修复

【政策风向】

QFII额度上限全面放开

外汇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富达基金(香港)有限公司于当日获得12亿美元的QFII投资额度,这是除主权基金、央行及货币当局等三类机构之外,首家市场化机构突破10亿美元的QFII额度限制,这也意味着QFII额度上限已全面放开。

温州发布金改“新12条”

26日,浙江省温州市金融改革领导小组发布了金融改革新12条。《关于进一步深化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意见》共有12条措施,包括做强做大做优地方法人金融组织、深入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发展等。分析指出,浙江本地金改股将继续发挥尖刀作用,并有望接力愈演愈烈的“互联网金融”炒作浪潮。

北斗产业链公司业绩释放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开始在农业生产领域应用,安装北斗系统的推土机日前下地,平整的田地高低误差不超5厘米,可满足机械化插秧需求。北斗民用的启动,推动北斗产业链公司业绩开始释放。统计发现,北斗产业链16家上市公司中,12家去年业绩出现增长,龙头振芯科技更是增长超4倍。

中国精准医疗有望启动

日前,科技部召开了国家首次精准医学战略专家会议,会议透露中国精准医疗计划将在2015下半年或明年启动。在2030年前,中国精准医疗将投入600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支付200亿元,企业和地方财政配套400亿元。对应可关注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紫鑫药业、千山药机、新开源、北陆药业、恒瑞医药等个股。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