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海洋经济板块飙升 亚星锚链等涨停

实盘:海洋经济板块飙升 亚星锚链等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6日14:3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四下午,两市海洋经济板块活跃,亚星锚链涨停,中海油服、振华重工、宁波海运、中远航运、中海海盛、中海发展、中国远洋等涨幅居前。

周四下午,两市海洋经济板块活跃,亚星锚链涨停,中海油服、振华重工、宁波海运、中远航运、中海海盛、中海发展、中国远洋等涨幅居前。

据消息面,2015年乃至整个“十三五”时期,国家海洋局将以创新驱动海洋渔业、海洋船舶工业、海洋油气业等海洋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推进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业态有效融合,引导涉海企业积极探索智能生产、绿色生产和智能销售与服务的新模式,促进海洋传统产业向中高端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对港口设施建设,对发展运输业、制造业、旅游业、渔业生产有着广泛的需求,为中国的海洋产业走出去提供了市场,结合这些国家的自然资源、人力资源优势,可以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