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京津冀协同发展有望提速(3)

新华每日证券:京津冀协同发展有望提速(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25日17:0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出台,未来京津冀地区有望迎来一轮发展提速期。冀东水泥、金隅股份、天津港、华北高速、华夏幸福等个股值得关注。

【研报精选

信达证券:买入爱康科技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已是国内光伏电站运营优质龙头。公司在电站收益率和融资方面引领行业发展,不断创新。首先,公司通过精细化运营保障发电量;其次,公司发展多元化融资模式推动规模迅速壮大。融资租赁、信托融资、资产证券化、碳交易等金融创新将同时提升公司的成长空间、速度和市场估值;未来公司还将受益能源互联网的发展。信达证券预测公司2014-16年EPS为0.29、1.28、1.91元,目标价为45元,给予买入评级。

东兴证券:推荐翰宇药业

公司是国内多肽类药物的龙头企业,储备丰富,2015年预计有新产品获批带来增量。收购成纪及参股普迪为公司实现慢性病管理专家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未来仍有计划实现跟互联网类公司的联合,完成对慢性病管理的闭环。东兴证券预测公司2015-17年EPS为0.71、1.05、1.32元,鉴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给予推荐评级。

通信行业:关注数字集群

中信建投认为,2015年底,国内将完成全部模拟产品向数字产品的转换,考虑到部分城市已经完成招标,预测2015年,全国公安数字集群招标规模在100亿元左右,数字集群即将迎来密集招标期。建议关注海能达、东方通信、海格通信及航天通信等涉及数字集群的上市公司,重点推荐:PDT龙头海能达、专网业务极具爆发性的东方通信及在军用数字集群抢占先机的海格通信。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