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国开行900亿支持水利工程(3)

新华每日证券:国开行900亿支持水利工程(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20日16:4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19日消息,国家开发银行与水利部将加大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支持力度,国开行2015年将安排900亿元贷款,支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板块或将有所表现。

【研报精选

海通证券:买入宏发股份

预计未来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考虑到新能源汽车用继电器、海外电力继电器等产品毛利率较高,海通证券预计公司净利润增速将高于收入增速。预计公司2014-2016年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2.94%、30.38%、29.53%,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88元、1.15元、1.49元。考虑到新能源汽车业务、传感器业务、工业4.0产品可以适当提升估值水平,给予公司2015年20-25倍估值,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23.00-28.75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安信证券:买入万达信息

看好公司通过与华氏大药房的后续合作,继续完善三医联动的布局,打造完美的健康管理用户体验。在患者健康需求与医改政策的共振下,公司的健康管理O2O模式2015年将快速推广。安信证券预计2015-16年EPS为0.58、0.9元,新业务将推动业绩加速增长,维持买入-A评级,上调6个月目标价至100元。

医疗器械:看好行业前景

渤海证券认为,我国健康服务业涉及范围广、产业链长,而医疗器械作为健康服务业的基础支撑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我国医疗器械仅占医药市场总规模约为14%,这与国外42%的占比还有较大差距。随着人们健康意识日益提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国产化政策的大力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与此同时,移动医疗的快速发展,也使医疗器械行业面临医疗信息化的战略机遇,维持行业看好评级。推荐具有较强战略执行力、在心血管产业领域构建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平台已具雏形的乐普医疗,血糖监测领域国内企业龙头并积极拓展医院市场的三诺生物。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