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国开行900亿支持水利工程

新华每日证券:国开行900亿支持水利工程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20日16:4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19日消息,国家开发银行与水利部将加大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支持力度,国开行2015年将安排900亿元贷款,支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板块或将有所表现。

【政策风向】

>央行将审批黄金进出口

>山东试点国资投资公司

>国开行900亿支持水利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海通:买入宏发股份

>安信:买入万达信息

>医疗器械:看好前景

【政策风向】

央行:根据需求审批黄金进出口

央行网站日前发布的《黄金及黄金制品进出口管理办法》称,央行根据国家宏观经济调控需求,可以对黄金及黄金制品进出口的数量进行限制性审批。办法自4月1日起施行。记者了解到,《办法》看似有收紧黄金市场之意,但实际目的旨在扩大黄金进出口队伍,推动中国在国际市场的黄金定价权。

山东试点组建国资投资公司

19日,山东国资委副主任樊军透露,上半年,山东计划启动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初步确定鲁信集团和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作为第一批试点。根据进展情况,下半年再启动一批企业改建。可关注鲁信创投、山东钢铁、山东黄金、鲁商置业、银座股份、山东高速、潍柴动力等山东本地国资概念股。

国开行900亿支持水利工程

19日消息,国家开发银行与水利部近日共商开发性金融支持水利建设,并签订《共同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大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支持力度,国开行2015年将安排900亿元贷款,支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板块或将有所表现。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