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携手内蒙医科大福瑞股份建医院管理公司

携手内蒙医科大福瑞股份建医院管理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20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戴小河

福瑞股份3月19日晚间公告,与内蒙古医科大学签署协议,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蒙中医院(简称“蒙中医院”)为基础,共建蒙中医临床教学基地和蒙中医药制剂中心;同时其控股子公司呼和浩特市福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出资与内蒙古医科大学成立内蒙古医科大学福瑞蒙中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医院管理公司”)负责蒙中医院的投资、经营与管理。

根据协议,蒙中医院将发展成以蒙中医为突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医院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新设立的医院管理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440.50万元。其中内蒙古医科大学出资额为1244.66万元,以蒙中医院现有资产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1%;福瑞股份出资额为1195.84万元,以货币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49%。医院管理公司将负责蒙中医院的具体运营及医院药品、器械、耗材、设备供应链的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