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布局低温多晶硅 深天马A异动涨停

布局低温多晶硅 深天马A异动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20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布局低温多晶硅 深天马A异动涨停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2014年下半年深天马A受全息手机概念刺激连续大涨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本周三该公司又一次向市场抛出重磅利好,启动我国首条第六代低温多晶硅生产线建设,受该消息提振,昨日深天马A强势封上涨停,揽得13日以来的连续第五根阳线。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专业显示企业,深天马A19日在武汉举行战略新型显示创新发展研讨暨全球供应商大会,并正式宣布我国最先进的第六代低温多晶硅(LTPS)生产线在其子公司武汉天马启动建设。据了解,该项目规划总投资额为120亿元,预计2016年底投产后年产值有望达到百亿元。

昨日早盘,深天马A以24.79元跳空高开,受到汹涌买盘力量刺激,之后快速震荡冲高,短短十数分钟即封死涨停。至收盘时,该股报26.54元,每股上涨2.41元。值得注意的是,18日当天深天马A还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该行不超过210亿元的综合授信。短期该股料将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