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浦银安盛旗下基金百花齐放

浦银安盛旗下基金百花齐放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20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A股市场又现春意盎然景象。在此背景下,权益投资产品的回报也水涨船高,部分基金公司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其中,浦银安盛基金公司旗下有6只偏股型基金年内收益率突破30%,4只产品跻身同类前十。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截至3月17日,今年以来浦银安盛价值、浦银安盛红利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7.79%、34.08%,前者更是在381只可比标准股基中排名第8;浦银安盛新经济、浦银安盛新兴产业和浦银安盛消费分别斩获35.62%、37.32%和36.44%的净值增长率,其中,浦银安盛消费、浦银安盛新兴产业双双跻身127只可比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限95%)的前十;另一只灵活配置型产品(股票上限80%)———浦银安盛生活年内净值增长率也达到32.41%,在77只同类可比产品中位居第5。(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