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携手联合医务凤凰医疗计划于北京开诊所

携手联合医务凤凰医疗计划于北京开诊所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19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携手联合医务

凤凰医疗计划于北京开诊所

本报记者 刘杨

在港交所挂牌的凤凰医疗(01515.HK)3月18日宣布,与联合医务保健集团建立合营公司,双方各持有50%的股份,双方各自注资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

凤凰医疗指出,新建立的合营公司未来会在北京成立3家全资医疗诊所,以商业及住宅地区为未来诊所的选址目标,预计未来3年在北京开设最少10家诊所。双方一致同意并表示,若未经另一方先书面同意,未来均不会在京津冀地区设立任何医疗诊所或管理机构。

作为内地最大的私立医院集团,凤凰医疗目前的业务包括综合医院服务、医院管理服务以及供应链业务,其中医院服务占比最高。该集团此前发业绩盈增公告预计,2014年度纯利将大幅增加,主要由于集团旗下的医院及诊所网络所接待的患者就诊总人次持续增加,带动其收入与毛利增加,另外期内融资成本有所减少。

联合医务保健集团是由多位资深医生所监管并由多家公司组成的医疗集团。该集团为香港不同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健服务及医疗管理计划。

截至目前,联合医务保健集团已为3000多家机构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接受该集团服务的人数已经超过100万人,其在香港所提供的医疗服务网络已超过500个地点,分别在香港、九龙、新界及离岛各区,其中包括医疗中心、牙科及其他医疗服务中心。

截至18日收盘,凤凰医疗收于13.02港元,股价表现与前一交易日持平。香港金利丰证券日前表示看好凤凰医疗,给予目标价16港元。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