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3)

新华每日证券: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17日16:4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16日,证监会在京召开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会议总结了资本市场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研究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的具体措施。

【领涨行业分析】

1、通信运营

行业风险:超低风险

行业策略:短线、中短线、中长线、长线

2、运输物流

行业风险:低风险

行业策略:短线、中短线、中长线、长线

3、机场港口

行业风险:低风险

行业策略:短线、中短线、中长线、长线

【行业领涨股】

1、国脉科技(002093)

所属行业:通信设备

个股风险:低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6.79

>阻力位:8.37

2、招商轮船(601872)

所属行业:运输物流

个股风险:中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5.19

>阻力位:5.86

3、唐山港(601000)

所属行业:机场港口

个股风险:低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11.03

>阻力位:12.73

【研报精选

招商证券:推荐大富科技

业务全面向好,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大富科技完善了共性制造平台,进入了智能终端、电动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为迎接智能化生活的到来从网络、人、物三个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且未来上市公司体外的智能装备等资产注入可以预期,将受益于工业4.0的到来。公司业务全面向好,正处于腾飞初期,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预计15-17年EPS为1.28/1.66/2.15元,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方正证券:推荐刚泰控股

收购瑞格传播,期待新的“魔咒”: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收购的北京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娱乐营销方面能量巨大,曾成功操作森马、TCL、周黑鸭、汇源等品牌植入《钢铁侠3》等国际叫座影片中,我们从瑞格传播操作过的影片来看,公司与派拉蒙、二十世纪福克斯等一流公司有过合作。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机械行业:关注转型企业

广发证券认为,具有全国经销网络体系和利用互联网加快发展的企业,包括新界泵业、长荣股份。其中,上周我们发布海油工程跟踪报告强调规划周期、油价变动、油气改革等中期支撑因素,行业需求处于低谷反而带来良好布局机会;本周周报我们新增建议关注标的为川仪股份,其助力工业智能升级带来良好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