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

新华每日证券: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17日16:4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16日,证监会在京召开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会议总结了资本市场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研究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的具体措施。

【政策风向】

>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

>深港通细节讨论将完成

>足球产业迎来发展良机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招商证券:推荐大富科技

>方正证券:推荐刚泰控股

>机械行业:关注转型企业

【政策风向】

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

16日,证监会在京召开支持西藏资本市场发展座谈会。会议总结了资本市场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研究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的具体措施。分析认为,西藏本地股有望受益,西藏药业、西藏旅游、西藏天路、奇正藏药、西藏发展、西藏珠峰、海思科、西藏城投等值得关注。

深港通细节讨论将完成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16日表示,深港通已差不多完成细节讨论;预计上半年可以公布,下半年落实推出;届时有关沪港通及深港通的额度将加大,南下资金可能会采取两地共同计算的方式。

足球产业迎来发展良机

16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业内人士认为,本次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的通过,与足球相关的产业都获得了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足球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将从中受益。A股市场上,与足球相关的公司包括泰达股份、江苏舜天、雷曼光电、中体产业、乐视网、百视通、华夏幸福等。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