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揭秘A股暴涨原因

新华每日证券:揭秘A股暴涨原因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16日16:4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同花顺分析认为市场异常火爆,主板和创业板相继创出新高。下跌个股寥寥无几,跌幅均非常小。大牛市行情再度显现,赚钱效应极其突出。

【政策风向】

>白酒行业回暖春意渐浓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东吴证券:推荐益佰制药

>广发证券:买入华东医药

>地产行业:成交持续向好

【政策风向】

白酒行业回暖春意渐浓

经过近三年的深度调整,伴随着白酒行业泡沫逐渐挤出、品牌力较强酒企变革力度加大及终端销售渐趋回暖,部分上市酒企业绩显现企稳改善趋势。业界预计,酒企对行业新常态更为适应、民间消费占比逐渐提升,加上低基数效应,部分酒企业绩改善趋势有望得到延续,混合所有制改革也将为白酒行业注入新活力。

【盘面回顾】

A股暴涨原因揭秘

周一A股迎来强势大涨,主板和创业板比翼齐飞。市场赚钱效应极其明显,下跌个股稀少,仅有的下跌个股幅度不大。沪指今日突破了3400点创出了年内新高。而创业板继续高歌猛进,剑指2200点。

盘面上看,创业板继续大涨,物流、P2P、计算机应用等创业板板块均大幅上涨。跨境电商迎政策利好,物流概念股迎来涨停潮。外运发展、新宁物流等概念股牢牢封死涨停板,板块涨幅居首。计算机应用板块则再度迎来涨停潮,易联众、启明星辰、蓝盾股份等一批概念股纷纷涨停。互联网金融则在政策的推动下快速拉升,长江投资、生意宝、腾邦国际等封死涨停板,后市有望持续走强。除此之外,在线教育、移动支付等板块亦有良好表现。

同花顺分析认为市场异常火爆,主板和创业板相继创出新高。下跌个股寥寥无几,跌幅均非常小。大牛市行情再度显现,赚钱效应极其突出。养老金的入市给市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加上政策面的强劲支持,A股今年有望冲击4500点。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