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银行并购贷款期限延长(3)

新华每日证券:银行并购贷款期限延长(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13日16:5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修订版《商业银行并购贷款风险管理指引》近日正式发布。此次修订后,商业银行并购贷款期限由5年延长至7年,并购贷款占并购交易价款的比例也由50%提高至60%。

【领涨行业分析】

1、计算机应用

行业风险:中风险

行业策略:短线、中短线、中长线、长线

2、运输物流

行业风险:低风险

行业策略:短线、中短线、中长线、长线

3、通信运营

行业风险:低风险

行业策略:短线、中短线、中长线、长线

【行业领涨股】

1、方直科技(300235)

所属行业:计算机应用

个股风险:中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13.93

>阻力位:20.78

2、南方航空(600029)

所属行业:运输物流

个股风险:低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4.48

>阻力位:5.19

3、京天利(300399)

所属行业:-

个股风险:高风险

机构评级:

>支撑位:79.01

>阻力位:107.79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莱茵置业

公司首次明确提出进军体育产业,组织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组织/承办/传播国际国内的体育赛事,推动国内非职业赛事的发展。确定在澳门寻找投资机会并设立专营机构,浙江省内逐步开展体育赛事组织以及传播工作,尽快搭建境内外和全国性的互动平台。假设我国5亿城市人口未来潜在年均体育消费金额300美元,体育行业整体潜在市场规模将接近每年万亿元。给予“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买入乐普医疗

获得移动医疗变现渠道,大健康闭环框架初步形成,如网上处方药销售开启,有效流量转为现金流成为可能:本次拟收购护生堂并获得连锁药房、门诊部以及《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将构建乐普医疗电商平台,完成未来移动医疗战略中流量变现的最关键环节,将有效流量转变为现金流。“买入”评级。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