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银行并购贷款期限延长

新华每日证券:银行并购贷款期限延长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13日16:5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修订版《商业银行并购贷款风险管理指引》近日正式发布。此次修订后,商业银行并购贷款期限由5年延长至7年,并购贷款占并购交易价款的比例也由50%提高至60%。

【政策风向】

>银行并购贷款期限延长

>新增人民币贷款超预期

>保险业改革红利望爆发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莱茵置业

>国金证券:买入乐普医疗

>医药行业:研发有望加快

【政策风向】

银行并购贷款期限延长

修订版《商业银行并购贷款风险管理指引》近日正式发布。此次修订后,商业银行并购贷款期限由5年延长至7年,并购贷款占并购交易价款的比例也由50%提高至60%,银监会表示将继续鼓励商业银行推进并购贷款业务,加大对先进制造业、产能过剩等行业企业兼并重组支持力度。

新增人民币贷款超预期

央行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25.74万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比上月末高1.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2月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02万亿元,超出了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的7500亿元人民币。分析师认为,本次的社会融资数据显示出财政刺激正在显效。

保险业改革红利望爆发

记者12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15年作为保险业利好政策释放年,二季度开始有望集中推出利好政策。这些政策主要集中在税收优惠和市场化改革政策,以及行政审批、产品管理、公司体制机制等制度改革,有望激发市场活力与潜力。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