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11只新股今日申购 暴风科技或成最大热门

11只新股今日申购 暴风科技或成最大热门

证券日报2015年03月12日08:49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在昨日10只新股发行申购后,“打新周”将于今日迎来最高潮,包括沪市主板6只、中小板3只、创业板2只在内的11只新股将于今日集体申购。

在昨日10只新股发行申购后,“打新周”将于今日迎来最高潮,包括沪市主板6只、中小板3只、创业板2只在内的11只新股将于今日集体申购。具体来看,沪市主板的6只新股分别为:北部湾旅、九华旅游、腾龙股份、爱普股份、全筑股份、创力集团;中小板的3只新股分别为:埃斯顿、龙津药业、国光股份;创业板的2只新股分别为暴风科技和强力新材。

值得一提的是,据统计今日11只新股顶格申购所需资金182.95万元,而面对一大波新股来袭,中小投资者想要全部顶格申购似乎并不现实,如何选择标的成为投资者面对首要问题。

综合市场主要观点,创业板发行的暴风科技无疑是今日最大的热门。具体来看,暴风科技股票代码及申购代码为300431,本期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发行价为7.14元,申购上限为12000股,顶格申购所需资金85680元。

对于该股,海通证券表示,公司为业内领先的网络视频服务公司,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公司处于快速变革的增长性行业,网络视频引领消费者习惯。暴风科技所处的网络视频行业具有用户选择性、交互性更强的特点,因此相比于传统视频服务有较为显著优势。该行业正处于行业生命周期的成长期阶段,公司作为业内知名的服务提供商,将充分得益于整体行业的增长。(本报见习记者 莫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