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机构席位集体甩卖江泉实业

机构席位集体甩卖江泉实业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11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机构席位集体甩卖江泉实业

终止重组后复牌的江泉实业,在本周一出现一字跌停,周二股价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随着卖出通道变得顺畅,机构投资者昨日也对该股进行了大幅甩卖,当日卖出该股力度最大的五个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

继前一交易日一字跌停后,江泉实业昨日再度以7.36元跌停价大幅低开,不过开盘后不久,抄底资金开始涌入,导致该股呈现明显的探底回升走势,盘中最高上探至8.80元,尾市以8.24元报收,上涨0.73%。在成交量方面,随着跌停板被打开,该股也放出了16.52亿元的历史天量,当日换手率高达42.84%。

巨额换手背后是机构资金的大肆出逃。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当日卖出江泉实业力度最大的五个席位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卖出额从2.82亿元到5291.97万元不等;与之相比,昨日买入该股力度最大的五个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其中有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这样的游资活跃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出货、游资接棒的格局令江泉实业后期走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预计短期该股有可能继续保持宽幅震荡的运行特征。(龙跃)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