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智能制造试点今年启动

新华每日证券:智能制造试点今年启动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10日16:4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机构预测2020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千亿,未来6年总安装量需求范围在63.8-176万台(套)。A股中,新时代、汇川技术、机器人、钱江摩托、慈星股份、康力电梯等概念公司值得长期关注。

【政策风向】

>今年会有企业强制退市

>智能制造试点今年启动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国海证券:买入海欣食品

>东兴证券:推荐宋都股份

>电子行业:行业淡季不淡

【政策风向】

今年会有企业强制退市

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欧阳泽华9日表示,新退市制度已经实施,预计今年将会有几家上市公司因为财务指标不达标而退市,具体可能会在2014年年报发布后,被证券交易所决定正式退市。

智能制造试点今年启动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9日表示,工信部从今年开始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机构预测2020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千亿,未来6年总安装量需求范围在63.8-176万台(套)。A股中,新时代、汇川技术、机器人、钱江摩托、慈星股份、康力电梯等概念公司值得长期关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