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获挺(3)

新华每日证券: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获挺(3)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06日17:0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分析称,A股市场上,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股或受追捧。

【研报精选

国泰君安:增持风神股份

十部委《指导意见》明确提出破除售后配件渠道垄断,利好优质配件供应商。风神轿车胎取得欧盟法规测试双B等级,达到国内同类产品最高等级,目前主要出口欧美售后市场,未来将开拓国内配套和售后市场。公司2013年正式发布乘用车服务品牌“爱路驰”,在售后市场与国际品牌看齐,打造轿车胎售后网络,现有店面350家,计划未来2-3年发展到1000家。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中金公司:推荐华北高速

华北高速历来以京津塘高速公路为主营资产,主营业务单一和公路收费期限到期倒逼公司转型,2013年公司和联合光伏(686.HK)合作收购了江苏丰县光伏电站23.8MW开始转战光伏市场,2014年继续收购了270MW光伏电站,我们看好公司投资光伏电站的前景,预测2014-2016年光伏盈利复合增速可达232%。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化工行业:传统旺季来临

上海证券认为二月份,以农化产品为主的少部分品种价格出现反弹,主因是季节性旺季需求拉动;而从整个化工行业大环境来看,油价低位盘整,使得化工品在成本上缺乏支撑,预计节后随着下游开工率上升,部分化工产品品种可能出现阶段性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两类机会,其一是产品价格下滑速度缓于原材料成本下滑速度的行业,其二则是因不可抗力压缩供给从而带来产业格局变化的行业。个股上,主要建议关注赛轮金宇、安诺其、华鲁恒升和新和成。

【免责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