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获挺

新华每日证券: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获挺

天一星辰2015年03月06日17:0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分析称,A股市场上,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股或受追捧。

【政策风向】

>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获挺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国泰君安:增持风神股份

>中金公司:推荐华北高速

>化工行业:传统旺季来临

【政策风向】

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获挺

工信部部长苗圩5日表示,从今年开始,将加大各试点示范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支持力度,确保用户能够买得到车,充得上电。分析称,A股市场上,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股或受追捧。

 

【盘面回顾】

A股下周有望结束弱势调整

周五沪深两市继续调整走势,而创业板则迎来了大跌。新股抽血对于A股的打击持续加大,下周二是新股发行的第一天,资金面上即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盘面上看,在中国铝业的带动下,有色板块强势上涨。中国铝业早盘直线封死涨停板,明泰铝业紧随其后封板。而宏达股份、锌业股份等均有大涨表现。煤炭板块则在有色大涨之后有所表现,恒源煤电则一度封涨停。P2P概念股今天虽有分化,但巢东股份、熊猫烟花的涨停体现出了强势。零售概念股今日则强势爆发,商业城、广百股份、合肥百货均早早涨停,带动了板块上涨。上海国资委今日亦有不错表现,自仪股份、隧道股份均有冲击涨停之势。除此之外,今日电力、银行、机场航运等前期表现较好的板块均有回暖趋势。

同花顺分析认为创业板大幅下跌,主板则继续弱势调整。虽然今日涨停个股数依然非常之多,但出现了跌停个股。这与创业板大幅下跌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而下周开启打新时间窗口,资金短缺问题再度来袭,存量资金能否再度趁空隙独自获利还有待观察,但渡过打新时间点,大盘无疑将迎来海阔天空。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