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江泉实业终止与唯美度重组

江泉实业终止与唯美度重组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05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因重组方唯美度部分股东对盈利预测补偿提出异议,江泉实业重组方案宣告终结。公司3月5日公告称,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5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于6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承诺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在原重组方案中,江泉实业计划以除对华宇铝电长期股权投资外的全部资产和全部负债,与唯美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向唯美度全体股东按照各自持股比例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进行支付。

公司称,终止重组的原因为交易对方上海新北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毛芳亮认为,其不参与标的资产的实际经营管理,在其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仅锁定12个月,并且其取得权益的价格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价格基本一致,未享受标的资产的增值的情况下,要求其承担全部补偿义务不合理,故而对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提出异议。经多次沟通,各方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导致重组无法按原方案继续推进。2月15日,上海新北和毛芳亮提出不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因此,唯美度实际控制人陈光和刘东辉与上市公司达成一致决定终止交易。(董文杰)

[责任编辑:周发]